close

今天是九一一不知第幾週年!

不過,也可能是我的小災難呀!

因為我的RS232是焊到母的接頭;所以,我就要去嚐試做解焊的動作!

那麼我在解焊的過程請了淑文和一個粉紅色衣服的同學幫忙,

在過程想要嚐試用焊槍去解 --- 無解!

那麼就去拿吹焊機(還蠻像吹風機的!)

我對於定點在那吹呀吹的,結果,就吹到燒焦了,還好沒有事!

那麼粉紅色衣服的同學就幫我來解:

他將吹焊機對著要解焊的部份,其實他提到一個重點就在於,要平均去吹,

所以我的焦點吹法是錯誤的,所以他平均的去加熱,就解掉了!

而在淑文在對於殘留在PCB板上的焊錫,

她的使用方法則是在趁著烙鐵還是熱熱的時候,

用拍打的方式,將烙鐵用一種甩開的方式掉出來!

看來真的是不錯用唷!

今天得到的2個寶貴經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